可心在不断发表自己的主张

分类:趣多多 | 标签: 2015-5-3  
2015-05-09 23:13 阅读(?)评论(0)

5月3日是爷爷的生日,爷爷平时酷爱照相,送爷爷个相机是个不错的选择,又能让他老人家出去走走锻炼身体,还能够满足他的个人嗜好。于是上网订购,为了能够及时送到,我们选择了自取。

地方没去过,设个导航,一路很顺利就到达了自取的地点。就在这个过程中,可心三次对我抗议:

首先,停车

我停在了一个地方,孩爸同时提出了停在后边的车位上,因为那里宽敞些,等我挺好后才发现车位在仓库前面,于是很犹豫地说是不是影响别人出货呢?于是可心极力反对停在这里,孩爸说既然画着车位,就不会有问题,于是我们就停下来,但是可心却不情愿。

第二,找地方

说是在8层的808,我们根本就上不去8层,电梯停在6层,9层,若干个电梯就有一个能挺在8层,这是我就开始有疑问:是不是不在这栋楼啊,把我的意见告诉孩爸,可孩爸执意再找找,可心又开始嘟囔,催促孩爸换个地方找找,于是下楼问过保安,果然不在这栋楼,而是在隔壁。

第三,包装箱贴封条

终于找到地方,也清点了物品,服务员问是否将纸箱用胶带封上,我说不用了,直接搬到车上就可以了,随口问了下孩爸,孩爸说封上吧,免得东西掉出来,于是就又把箱子封上了。

至此,可心已经忍耐不住了,拉了一下我的衣袖,很严肃地说:“你什么事情都听爸爸的,你怎么就没有一点自己的主见?!”像是询问又像是责备,还有一点点小气愤,我说:“有吗?有事大家一起商量啊。”可心把这几件事重新给我整理了一遍,我说:“我不想因为一点点小事情跟爸爸有争执,有的时候不是原则上的问题要学会让步,尤其是面对的都是你爱的人,没有比亲人更亲的了。这些事情又不是那么的重要,爸爸想的也很周到,所以就听爸爸的了。”

可心长大了,开始参与家里的一些事情,并且发表她自己的意见,有了自己的主张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