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老人的礼物

2007-12-25 12:16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平安夜,玩了一晚上也折腾够了,该睡觉的时候,我照例给可心讲了两个故事,然后问可心:“议会圣诞老人会做着雪橇、拿着大袋子给小朋友送礼物,你想要礼物吗?”可心点点头。

我在晚上回家之前给可心买了一只小的巴西龟,准备给可心做圣诞礼物的。于是对可心说:“咱们跟圣诞老人说,让圣诞老人送一只小乌龟给可心好不好?”可心又是点点头。我小声告诉可心:“那可心赶快睡觉,等圣诞老人来的时候看见可心睡着了,就会把礼物放在你的枕头边上,或者放在你的小圣诞树下,等你醒了马上就会看到;如果你没睡着,圣诞老人就把礼物拿走了。”可心马上把眼睛闭了起来,尽管眼珠还在里面打转转,也不睁开。看了一会,我跟可心说:“你在这水睡觉等圣诞老人,我去给圣诞老人开门。”可心同意了,我也就借机会出来了。

今天孩姑来电话,告诉我圣诞老人是爬烟囱进来的,不是从大门走进来的,闹了半天,咱对洋节还是只知其然,不知其所以然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03 12:4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